Sky.JS

《坠》

《一》

Alef——卡卡   人工助手:云洛

Daleth——平菇    人工助手:云诺

Teth——雨妈

高马尾

ABO设。

私设,不喜勿喷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激情澎湃的酒吧里,人们高声欢呼在舞池里随着躁动的音乐舞动。Alef身着洁白西装坐在吧台前,等待着任务目标上钩。

(云洛:Alef先生,您此次的任务目标已经出现。)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只略显粗糙的手搭上了Alef的腰肢。

     “一个人吗?小可爱”令人反感的笑声配上这反胃的称呼。Alef砖头看了看这位“幸运儿”。 “难道我身边还有比先生更俊美的人了吗?”Alef面含微笑地回应了他。他没有说错,这个男人,虽然行为举止处处让人反胃,但单看相貌,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~小嘴这么甜,身后有多少优秀的Alpha能把你调教成这样?嗯?”那男人不老实的手捏了把Alef.的软腰。

“……”Alef强迫自己弯了弯那双勾人的浅蓝色瞳眸,职业假笑道“若是我有,恐怕我已经不在这里了,哪位‘优秀的Alpha’不早就把我抓回家了,还有……”Alef缓缓凑近,戏谑道“我这嘴甜不甜……”他贴近那男人的耳垂“先生不试怎么知道?”

Alef重新保持好距离,将腰肢上的手推了下去,起身就踏上了二楼的楼梯,走时还不忘回眸向男人抛了个媚眼。

      这里的二楼都是些客房,毕竟在这花天酒地的地方,每天都有人在这里玩的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 男人的眼光从未离开过Alef,他太合自己口味了,本能的想把Alef从里到外吃个透。

      “呵…这么S的Omega,真是少见。”男人紧随Alef一同上了二楼。

     这一路都充斥着白玫瑰的芳香,沁人心脾,让那男人如痴如醉。

     Alef一步步引诱着“目标”进入了先前预定好的房间,果然不出他所料,那男人一进房间就迫不及待的将Alef.逼到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“宝贝,你好香啊~”那男人贴近Alef贪婪的嗅着Alef释放出来的信息素,同时也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且带有一定的侵略性。

(云洛:Alef.先生,过多释放信息素可能会对您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形象。)

     接收到任务的时候,Alef了解过“目标”,是个S级的Alpha且好色,常在酒吧里拐骗一些Omega。但这次委托人想要除掉他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,关于原因委托人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,而T组织的规矩也就是拿钱办事而已,其他信息,全在委托人想不想透露。

(云洛:Alef先生,您已被对方的信息素影响到了。)

      确实,Alef被对方的信息素压的有些透不过气,对方的属性级别太高了。Alef当机立断,速战速决,抽出藏在背后的利刃正待下手,不料这小小的举动被对方察觉,反手将Alef的双手禁锢在了他的头顶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呢,怎么会有这么主动的Omega,放在以前我得得多大心思才能骗走,我还什么都没做你就送上门来了,啧啧,想杀我?”

      Alef杀气四溢的盯着男人试图用蛮力挣脱束缚。

      “呦~小东西力气蛮大的嘛,哈哈,不过还是别白费力气了,不如留着一会用在床上。”男人用空闲的手从内口袋里取出来一管试剂,毫不客气的扎在了Alef的侧颈上,将里面的药物全部推了进去,剧烈的疼痛让Alef挣扎着。

“别乱动,这可是好东西。”拔出针剂,男人松开了手。

(云洛:Alfe先生,您体内被注入不明药物,里面含有催情剂,您即将进入发情期)

Alef(OS:糟了……哥哥给的抑制剂用完了,啧。)莫名的热感由内部散发出来,Alef心生一记,身体一软瘫坐在地板子上,白稚的脸颊上泛出微微的红晕。

     男人得意的蹲在他面前,端详着自己的“猎物”展露情欲的那一面“怎么样?宝贝,是不是很难受?要不要哥哥帮帮你?”

      Alef微微蹙眉,重新将掉落在手边的利刃握紧,瞬间割过男人的喉结,炙热的血液溅在了Alef.的白色西装上,好像开了一簇簇鲜花,男人倒地是还是一副诧异的神色,鲜血浸染了整个地板。

(云洛:Alef.先生,目标已经确认死亡,是否发出救援信号让附近的组织成员来帮助您?)

      Alef.的呼吸频率比刚刚急促了许多,面颊上的红潮也更加明显。

“不用了…云洛。任务完成信息上传到总部…然后…呃……联系云诺……”Alef依靠着墙壁站起来,走出了房间。

(云洛:Alef先生,消息已经送达,正在联络云诺,Daleth先生)

[Daleth:臭小子,任务完成了吗?顺利吗?]

“唔…哥哥…你来…接我一下…呃哈……”

[Daleth:??!我给你的抑制剂呢?你发情期不是过去了吗?这怎么回事?!]

“嗯…用完了,出了点意外…哈…哥…你快……”

(云诺:Daleth先生,信号已中断)

“MD,云诺,试试定位。”

(云诺:抱歉Daleth先生,无法定位到Alef先生的位置。)

“啧……该死。联系总部。”Daleth整理好衣服急匆匆的出了实验室。

(云诺:Daleth先生,总部已连接)

“Alef在任务中出了意外,现在搜索不到消息,请求援助。”

      Teth听到后,没有即可回应他,反而不紧不慢,看起来毫不在意。

“Daleth听你的话,你想用组织力的力量来找Alef?可是你要清楚,任何成员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已经将生死置身事外了,如果你想用组织的成员力量,规矩……你是懂得吧。”

     这句话仿佛触到了高马尾的心,神色复杂的看了看Teth。

      Daleth驻足在原地“我给!我给钱……求求你们…一定,一定要找到Alef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哈,有钱好商量,这就发布新任务。合作愉快,我亲爱的Daleth。”

(云诺:Daleth先生,总部已切断连接)

      Daleth思绪万千“啧,这群没人性的东西。”后继续搜寻Alef的消息去了。

      Teth将新任务发布后,余光瞧见了高马尾在看着她“?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如果我可以找到Alef的下落,Daleth的报酬都会是我的对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,小姐,我可不可以,用这些报酬换取我想要的‘奖励’?”

       Teth沉默片刻“好啊~我等你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高马尾的眼中仿佛充满了光“等我好消息,我尊贵的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Teth慵懒的打了个哈欠,“速去速回,最近日子快到了,没有你我可怎么办……”后面的也几个字几乎含糊不清了,她侧卧在铺着狐裘的躺椅上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高马尾走近俯瞰着这个自己喜欢而又只能偷偷藏在心里的人(OS:阿雨…我不会丢下你的,更不会放弃…等我回来,我想要我的“奖励”)。高马尾小心翼翼的拨开了Teth脸庞上的发丝,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。其实,Teth根本没有入睡,待高马尾离开后,她做了起来,看不出是何神色,是何心情,……“你要清楚你自己的身份啊…你只是我的‘抑制剂’,仅此而已,……我承认我对你也有心,但……我不能违背家族的规矩,也不能把你拖下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T组织全体成员接收到消息,都争先恐后的去搜寻Alef的下落,因为他们都知道,Daleth所给的报酬只多不少,众所周知,Alef和Daleth管辖的霞谷是光之大陆上最富饶的地方,最繁华没有之一。但是他们并没有Alef相关线索,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漫无目的的寻找。而高马尾和Daleth则直奔Alef执行任务的暮土安全区去了。

      Alef依靠在一个小巷子的墙角,周围的空气被白玫瑰的香味侵染。

      “呃哈…什么破地方…连信号都没有。”身体里的燥热让Alef愈发烦躁。

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…哥哥能不能找到我……”Alef不想坐以待毙,他准备去找个可以联系到Daleth的地方,虽然身处发情期,但对他来说,自保还是没问题的,Alef站起身来,扶着墙一步一步的走着,让云洛探索着信号。

      “呦,这是谁家的小Omega啊?特殊时期还到处乱跑~”陌生的声音从一边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Alef看向声音来源。

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这小模样长的,也太勾人了吧~”迎面三个男人走向Alef。Alef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血迹还没有干涸的利刃。

      三个男人凑的更近了。

     “你好香啊小东西”一个男人说“他看起来,很需要我们的帮助呢哈哈……”另一个男人应和,并释放了Alpha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 Alef感觉到了信息素的逼近,想把他揉碎,吞噬……Alef被压的喘不过气,好在他们的属性级别不是很高,Alef还可以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  三个男人凑的越来越近,把Alef围了起来,Alef瞅准时机,手持利刃朝他们挥去,可惜Alef被身体状况影响,力度角度都没有到位,三个男人被划伤了瞬间变了脸色,Alpha的信息素逐渐变得带走攻击性。

     “MD,小贱货,你想死吗?!”其中一个男人一脚踹在了Alef的腹部,Alef吃痛闷哼一声瘫坐在地上,手中的利刃也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那些男人毫不解气,又发狠的踹了Alef几脚,Alef蜷缩着身体忍受着他不该有的一切,他没这么无助过……一个男人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利刃,毫不留情的刺进了Alef的腹部。腹部传来的疼痛感让Alef清醒了些,忽然发力握住了那个男人的手腕,拼尽全力扭断了男人持刀的手。

      Alef撑起身子来,夺过利刃的瞬间就抹了那男人的脖子,另外两个人被吓得逃走了。Alef松了一口气,腹部的伤口还有涌出鲜血,空气中玫瑰的香味并未消散半分,仿佛是Alef西装上的“血玫瑰”散发出来的。Alef的意识渐渐涣散,他快要撑不住了,终是抵不住着眩晕感向后倾去,跌入的并不是冷冰冰的地面,而是个陌生的怀抱……

     朦胧间仿佛有人在他耳边说“小家伙,本事还挺大的,敢在我的地盘上闹事……”

Alef(OS:好难受…是谁…在说什么…呃…听不清…)

      那人将伤痕累累的Alef横抱在怀里,消失在了月夜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